电子信息学院发展对象培训学员在第54期校级党课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18-05-28 点击数:

2018年5月15日至5月23日,西安工程大学举办了第五十四期校级党课培训班。根据《陕西省发展党员发展规程》(试行)和学校党委下发的具体名额,电子信息学院拟推了5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现所有支部通过了实训和笔试的考验,顺利结业。

 

本次党课培训为期一周,包括六讲内容,分别是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及党的统一战线;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力与义务;中国共产党简明党史;习近平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大学生廉政文化。这六个方面的内容对学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洗礼和精神上的熏陶。


在培训期间,我院50名学员严于律己,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旷课,做到了认真听讲,有笔记有心得。各个支部在每节课后自行组织通过多种形式进行讨论交流,让学员们更深一步内化党课内容,在思想和精神层面与党组织更近一步。交流中,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现出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表示要充分学习党的理论,领悟党的精神,同时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做优秀表率。

党课培训使发展对象更加了解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促使发展对象离加入党组织更进一步,为电子信息学院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学院将对本期学员进一步考察,根据相关规程,做好预备党员的接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