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班子 添活力 |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为促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层党组织增添新的活力,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8612在电信楼419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第54期发展对象以及支部所有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余学文主持。


     首先由余学文对本次大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做出相应的安排。接着,由王嘉、王毛、伍逸群三人分别发表了竞选演讲。他们表达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踏实做事、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经过投票选举,王毛当选了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伍逸群当选宣传委员,王嘉当选组织委员。此后,余学文进行了总结讲话,在对他们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期望在未来在新一批支部委员的带领下,学生第四党支部能够更加蓬勃地发展。

本次大会旨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良好基础,为喜迎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