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班子 添活力 |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调整和52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6-16 点击数:

       

         201861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A122召开第52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和支部支委调整大会。大会由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闫娅娅同志主持,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松然老师。


101F5



 大会第一项由支部副书记闫娅娅,组织委员郑凯介,宣传委员马金秀对上一年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任支委提出了新的希望。随后田勇,屠浩楠,刘申娟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于支部干部的竞选演讲,他们表示会严于律己,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始终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首位,带动第一党支部更好的发展。最终田勇同志以全票当选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屠浩楠同志当选宣传委员,刘申娟同志当选组织委员。


16809



   大会第二项,闫娅娅同志就支部当前的具体情况做以介绍。接着,杨航,侯卓君等八名同志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总结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情况,并分享了加入党组织后的体会和收获。同志们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做人,踏实做事,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努力进步。随后,学生党员及支委分别发表意见,表示在预备期间,大家都能以身作责,严格要求自己,同意八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通过综合一年的考察情况,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杨航,侯卓君等八名同志全票通过支部大会讨论,按期转正,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17A51


 会议最后,杨松然老师做会议总结,代表支部向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我们要加强党的理论基础学习和党的纪律性,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而带动我党更好的发展。

    本次大会旨在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喜迎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