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班子 添活力 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第52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2018615日中午12:00,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A126召开第52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曹智宇老师、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30名同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马小雅同志主持。

E415

会议伊始,马小雅同志对党支部的情况与此次会议的具体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会议第二项,董瑞宁等8名预备党员向在场与会党员详细汇报了各自预备考察期间个人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概况,并回答了入党相关问题。会议第三项,党员民主评议并进行表决,各位党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随后,党支部副书记张欢欢宣布投票结果: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会议一致同意上述8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结果。最后,曹智宇老师做会议总结,代表支部向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并对大家提出建议。

E0D7

此次会议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为喜迎我校独立建校40周年创造了良好条件。

130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