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班子 添活力 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党支部支委调整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3 点击数:

2018616日中午12:00,电子信息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在A126召开支委调整会议。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欢欢主持。

F8E8

会议第一项,马小雅、马一哲、白苗同志分别发表竞选演讲。他们表达了在以后的工作中踏实做事、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会议第二项,会议表决,各位党员自由发表各自的观点,讨论激烈。会议第三项,党支部副书记张欢欢宣读表决结果,她宣布:马小雅同志当选下一届的党支部副书记,马一哲同志当选宣传委员,白苗同志当选组织委员。会议最后,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曹智宇发表总结性讲话。他对新的支委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要求。

13C00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建设,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新的一届支委的领导下,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将会顺利展开并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