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6-27 点击数:

6月26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电信楼419报告厅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院长赵广社、执行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应邀出席座谈会,各系部、中心主任、各学生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出席座谈会并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对母校的精心培养和学院诸位老师的关怀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畅谈了四年大学时光里自身的成长感悟和未来的目标计划,并围绕学风建设、后勤服务、日常管理、教学管理、就业服务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期间,与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明学院会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不断完善,为学生“学好习、做好人、走好路”做好建设和服务工作。

赵广社做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感受到了同学们经过四年的历练获得的成长,祝福即将步入人生新起点的同学们,不负青春,以青春之我,建工新时代。他寄予同学们几点希望:

一、不忘初心,爱国爱校。母校是校友最深的记忆,是校友的精神家园,不管是就业还是学习深造,都要时刻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坚定理想信念和事业责任心,要有家国情怀,要敢于吃亏,将个人追求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用突出的成绩报答母校、回馈社会,用不懈的努力决定生命的高度和人生的价值;

二、努力奋斗,争当杰出校友。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正值母校独立建校40周年,希望你们步入社会后尽快的为自己选树明确的追赶超越目标,撸起袖子、沉下心继续干,无论是做什么,做到不可替代,成为在校学弟学妹们努力奋斗的生动实践。

三、饮水思源,不忘师恩。大学四年里,你们以青春之我温暖了校园每一角落,步入社会后,希望你们踏踏实实做人做事,做一个时刻富有爱心和懂得感恩的人,犹如满天星辰,照亮世界的其他角落。

杨恩科表示同学们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学校的感激与不舍,认为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有见地,对学院发展有帮助,并祝愿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