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廉政月,行良风”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高广大学生的廉洁素养,1122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128教室举办“廉政月,行良风”活动。支部书记杨松然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徐梦飞同志主持。

CE2A

活动伊始,徐梦飞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各地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编辑而成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片教育片,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

13033

 

纪录片结束后,有部分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他们表示贪污腐败是绝对不可做的行为。作为一名党员,在学习生活中,不单单只停留在对于科学知识的学习,更应该加强身心素质的学习,坚定信念,强化自律意识,防患于未然,时刻为自己敲醒警钟,要明白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BAF8

活动最后,由支部书记杨松然同志进行总结,他从两个方面提出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到廉洁自律:一是艰苦奋斗,生活上朴素勤俭,不奢求享受,不奢侈浪费,学业上立志高远,努力拼搏,有所作为;二是诚实守信,诚信是一个人廉洁立世、廉洁从业、廉洁从政的根本。当代学生党员应刻苦努力,廉洁自律,从一件件小事上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合格党员。

撰稿人:魏夕朦  

审核人:杨松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