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

作者: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2018年12月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电信学院楼419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学生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王君屹同志主持,莅临本次大会的老师有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苏雪平老师。

E839


 

大会第一项,由王君屹同志作支部党员到会情况报告,并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支部书记苏雪平老师就支部具体情况作讲话,对支部未来的工作等事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随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由四名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在一年考察期内学习、生活、工作、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

B57D

学生党员及支委分别发表自己的意见,对大家在考察期内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表示肯定和支持,一致认为这四名同学已经具备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

 

接下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综合这四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经大会投票表决,以上四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在支部副书记王君屹同志的带领下,四名发展对象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读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责任感,同时对大家的日常表现提出了新的要求,期待各位学生党员同志能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