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 53期预备党员转正55期接收预备

作者: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2018123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学楼A122召开了第53期预备党员转正和第55期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松然老师,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第55期的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田勇同志主持。

124AA

会议第一项:第53期预备党员转正仪式。首先,预备党员逐一发言,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及收获。党员同志们表态,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8名预备党员的通过票数超过与会党员人数的二分之一,予以按期转正。


FDFB

第二项:讨论接收55预备党员。7名发展对象依次表达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经过培养联系人的评价以及最终的投票表决,7名发展对象顺利被党组织接收,成为预备党员。

FF80

11B14

会议最后,杨松然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并对会议进行总结,表达了对新一届的党支部成员欢迎,他也希望党员同志们应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并切身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73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