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18-12-07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2018年126日中午12:00,在电信楼41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16位正式党员、14位预备党员包括53期预备党员和955期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毛主持。

1230A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毛同志安排相关事宜。接着,由第55期的9名发展对象对于他们自己,包括入党动机,家庭政治面貌,个人履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且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也表示他们将始终追随党组织的步伐,听从党的安排。在这之后,他们认真回答了正式党员所提出的问题,各自入党介绍人也对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相应说明,都表示各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端正,思想行为上始终向着党组织学习,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具备成为预备党员要求。最终,李耀武等9名发展对象全票通过,正式被接收为预备党员。此后,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第53期预备党员在为期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后,向支部按时递交了转正申请。经由王毛等9名同志的发言汇报以及通过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王毛等9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不仅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同时为党组织灌注了新鲜血液,不断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