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09 点击数:

125日,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电信楼419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党员支部大会。大会的主题是讨论本支部李波波等10位同学的入党问题。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黄木委、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靖同志主持。

1118E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支部推荐由李娇、李西雅同志为监票人,张晓彤同志为计票人。接着,由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发言,将其学习工作等情况一一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对本期发展对象发表意见并进行提问。全体参会且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对其进行投票表决。

16C13

大会经过投票和讨论,同意接收李波波等10位同志为预备党员,之后由黄木委同志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祝贺。最后,黄木委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也展现了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

106E5

FE14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学生表现出了自己的热情和决心,他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1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