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条例学习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从中获得学习并提高政治觉悟,2018年12月4日下午2点半,在电信楼419教室,2017级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敏华同志主持。

11B30

会上,组织委员李敏华同志带领大家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分别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以及附则共八章进行了详细的学习,讲了一个重点六个要点,并下发了详细的条例文件,让大家认真学习并思考。随后,大家分组学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最后,支部书记段佳雷老师强调道:试行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党员领导干部应当带领参加所在党支部或党小组的组织生活,要求经常开展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是共产党员一起学习提高,了解党的政策方针,增长见识的生活会,也是团结党员、凝聚党员力量的重要举措。

173DB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对试行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对其内容有了更加具体和直观的认识,也有了更深的思考,有助于提升党员的政治觉悟与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