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2018年12月7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电信楼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赵立涛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六位发展对象按照要求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赵立涛说明本次大会的主题,并介绍会议流程并提出相关要求。会议第二项,由6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向全体党支部成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同时表达自己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会议第三项,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本次转预备党员的6名发展对象作出总结性评价,介绍其这一年考察期中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其转为预备党员的观点。会议第四项,经过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弥琪、孟昕、张智、马东佟、孙萌和长孙西妍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赵立涛对各位接收对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每位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位党员、积极分子要注重学习,关注时事的同时更要关心照顾身边的同学,在思想、工作、生活、学习中切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