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大会 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20181228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电信楼419会议室召开支部年终总结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苏雪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由苏雪平同志宣读《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建设、支部工作业绩、作风建设、民主评议党员情况等几个方面将支部在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总结。

苏雪平同志充分肯定了支部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要高度重视组织建设的重要性,新的历史时期,面对基层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新挑战、新问题,必须要坚持从思想上、行动上发挥党支部在团结广大党员中的核心地位,必须从加强党的建设全局出发,将党支部建设作为基层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

接下来,支部副书记王君屹同志着重强调了作风建设,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于坏风邪气划清界限,时刻以廉洁自律。王君屹同志还对支部未来的工作作了简要规划,同时就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自我剖析,与会党员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部分整改、提高的措施。

随后,在组织委员张国新和宣传委员李梦璐同志的带领下,参会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等方面的完成情况等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最后,苏雪平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希望支部各位党员能够加深沟通、交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修养,把政治理论知识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努力创新,奋勇前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