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组织学生分别在9号楼党团活动室、教室、图书馆等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在观看直播盛况过程中,全体党员态度认真,积极思考。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颁授了改革先锋奖章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宣布庆祝大会开始,王沪宁宣读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

学习结束后,学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以后的学习之中。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改革开放作了深刻阐释,振奋人心、发人深省。改革开放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使祖国各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今后,我们要把改革开放的精神带入到实际学习工作当中,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