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转正会议通讯稿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2018122日中午13:00,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A124召开第53期预备党员转正决议会议。党支部书记曹智宇、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等29名同志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马小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马小雅同志对党支部的情况与此次会议的具体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紧接着按照会议流程,高泽、靳倩云等7名预备党员向在场与会党员详细汇报了个人思想理论学习及各自在预备考察期间的现实表现,还回答了入党相关问题。汇报结束之后,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与表决。随后,公示投票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会议一致同意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高泽、靳倩云等7名同志为正式党员。自此,学生第三党支部共有党员22名,其中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8名。

此次会议,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党员接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