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大会 暨学风建设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纪律教育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全面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基本知识,促使党建工作能够正常有序的开展,20181224日上午,学生第七党支部在电信楼419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大会暨学风建设教育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苏雪平同志主持。

苏雪平同志指出,纪律作风问题是根本性问题、是政治性问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一定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学《条例》相关知识内容,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和氛围。各支委要按照各自分工将党建工作思考在心,各司其职,严格落实,进一步做细做好相关党建和保密工作。

随后,由支部副书记王君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部分党员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要深化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严于律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支部组织委员张国新同志就学风建设问题作发言,希望大家不仅要重视理论学习,还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付诸实践;更要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做好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本次活动有助于巩固全体党员和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政治纪律学习,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敬畏法纪;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为推进学校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