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活动通讯稿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三、五党支部于20181218日下午6:00在临潼校区学生9号宿舍楼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精神活动。

通过观看,多位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专业学习和工作特点,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


17级信通系电子专业的王浩谈到:作为高校青年学生,同时也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我们要进一步增强跑好青年这一棒的使命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为持续推进改革开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之后,多位学生党员代表也表示,作为学生中的先进群体,学生党员更要坚定信心,奋发向上,与党与国家共同进步。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小组组长成斯梁对此次活动做以总结。他表示,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一代,我们要学习继承老一辈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精神,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进步,开放共赢,才能不辱使命,与祖国共发展共繁荣。

通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坚定了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增强了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