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学院赴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双创工作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党委副书记周波、教工支部的书记师红宇、刘宝宝及学院辅导员一行7人赴电子信息学院开展党建双创工作座谈交流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学院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杨恩科对王雅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本次交流是相互学习和相互提高的一次契机,他分别从学院党建工作责任、阵地、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对通过建立“电子信息e先锋”党委微信工作号等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对双创党支部建设给予了三点经验:一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思政工作贯穿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二是要有必备的人员和物质保证,要结合学院实际建立专有的活动基地和工作人员队伍;三是要紧紧抓住思政贯穿这一主线,结合“七个有力”,引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进入到支部建设的大氛围之中。

王雅慧对电子信息学院的党建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希望今后两个学院能加强沟通联系,分享各自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不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

随后,双方就如何做好双创党支部建设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创新党建工作模式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撰稿:张鑫、曹智宇、朱宇军 审核:周波、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