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电子信息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20日,临潼校区电信楼302室,电子信息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主题学习活动。电子信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杨恩科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情况,全面查找了问题和差距。随后,杨恩科做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真正把纪律教育挺在前面》的纪律教育党课,他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要去认真守纪律、讲规矩,在任何时候都把纪律挺在前面,是我们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经验;二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真正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更具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四是守纪律,讲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就是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五是要在守纪律、讲规矩,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上做表率,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

最后杨恩科强调,大家务必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我们党员干部要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我们党员干部首先要敬而远之。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把心思凝聚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集中在学校事业的发展上,把力量投入到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中,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