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电子信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副书记刘许、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恩科主持。

会上,杨恩科首先通报了本次党建工作检查的情况,他强调要以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加强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杨恩科对今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学院辅导员,都兼任着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务,要高度提升自身的责任担当,带头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踏实做好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二是,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同自身的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时刻牢记作为一线辅导员的使命担当,不忘爱生育人的初心;三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要及时总结,形成成果,做好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

随后,刘许对于近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组织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的开展为学院后续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写:曹智宇,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