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1 点击数: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0月7日,学院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活动中集体观摩百年党史视频,重温党史光辉历程,号召党员传承榜样力量;合唱了《歌唱祖国》,用歌声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展现支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开展了知识竞答,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成果,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在自由交流分享环节,与会同志们踊跃发言,分享所思所悟。其中,预备党员韩李婷说道:“优良的作风是我党长盛不衰的重要法宝,更是我们每名党员的立身之本。加入党组织是我们成长的新起点,接下来我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身责任感,加强个人作风建设,感党恩、跟党走,与其他党员一起,时刻团结在党周围。”预备党员张阁新分享道:“‘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更多时代楷模。我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铭记革命先辈、厚植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先锋。”

支部副书记尹本基同志在总结发言中,给支部同志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主动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从内心深处展现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二是在学习中做到求严求真,杜绝出现知识性和理论性的错误,切实体现作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严谨性;三是要胸怀社会所盼、学校所想、师生所需,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彰显青春担当。(撰稿:刘风萍、朱梓慧;审稿:杨友谊、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