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10月23日,通信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刘风萍带领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同志们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在会上,刘风萍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与青年工作的相关论述。她表示,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反复钻研、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把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落实,要加强个人自学、坚持自我革命、做到笃行不怠,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尤其要将远大志向同脚踏实地结合,将自己的奋斗置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用拼搏与成绩致敬青春。

预备党员胥江江说:“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怀揣梦想、脚踏实地,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在专业学习上,锤炼过硬本领,在志愿服务中,擦亮青春底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支部副书记尹本基说:“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们作为党组织的一份子,应该深入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崇高的政治理想信念与自身实际情况相结合,坚持主动从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进行自我革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有用可用之人。”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接下来,支部将持续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党员坚定不移跟党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与时代同进步、与祖国共命运,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好党员。(撰稿:刘风萍、朱梓慧;审稿:杨友谊、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