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学习“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1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进行支部建设,电子信息学院综合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5日下午五点,通过线上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成涛主持。

由于当前国内外疫情比较复杂严峻,支部书记刘成涛首先强调全体党员要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及社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同时要经常和学生沟通,解决学生在生活及学习中的困难。

其次,支部书记刘成涛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相关视频,主要包括《党支部的成立与撤销》《如何开好党小组会》《如何处置不合格党员》等相关视频。随后党员们针对此次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展开了讨论,并表示今后将严格自律,积极参加支部各项活动,争取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刘成涛强调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中是最基层的一级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举措,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各成员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为综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撰稿:贺霞,审稿:杨友谊、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