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爱前行,暖心相守”电子信息学院落实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为落实疫情防控,保障学生安全,细化学生开学前准备工作、错峰就餐、晨午检,电子信息学院于2020年5月8日召开学生返校前工作筹备会,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要求,就学生出入办公室、错峰就餐、晨午检打卡等方面工作进行讨论,会上学工同仁们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并提出要切实将责任细化分配,保障学生安全返校的同时要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使学生在校生活学习顺利进行。

为迎接学生们的归来,5月8日下午,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进宿舍为学生放置爱心防疫礼包、饮用水、垃圾袋等物品。在学生返校后,学院分批分时间段地在学生公寓、综合餐厅组织辅导员老师监督指导学生有序晨午检和错峰就餐,从严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任重于山,学生安全责大于天,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及时掌握学生动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只有师生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才能迎接灿烂的明天。(撰稿:张天,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