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开展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推动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1年3月5-10日,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召开新学期开学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四位班主任主持召开,2018级电气系导师团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班主任就纪律、学习、安全这三个模块进行展开。班会伊始,班主任询问同学们假期过得如何,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放假的日子固然轻松,但是学习终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班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尽快从轻松愉悦的假期中调整过来进入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建立新学期的新目标,努力地向着目标前进。班会期间,班主任对上学期的纪律进行总结,好的方面继续发扬,不好的方面加以改正,遵守课堂纪律,不早退不迟到,不旷课,遵守宿舍纪律,不晚归,不使用违规电器。新学期新的征程,学习重要,纪律重要,安全也亦如重要,安全问题亦是开学之际的重要一课。班主任强调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存在安全隐患的应及时报修;出行安全,应结伴出行。纪律,安全,学习三到位,校园生活真有味!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有利地帮助了同学们建立新学期的新目标,向着理想继续冲刺。祝愿同学们安全充实地开展新学期!(撰稿:周梦宇,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