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控制系导师团开展“开学复课防控疫情”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开学伊始,老师与同学们如期返校开学,为让学生们调整心态进入新的学期,3月5-8日,电子信息学院2018级测控系导师团开展了“复课开学,防控疫情”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控制系导师团四名班主任老师主持,控制系导师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各班班长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先后从自我介绍、一学期以来的得失、寒假生活的收获等几个方面来进行交流,对自己的上一阶段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接着,班主任老师讲到,新学期开始后同学们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面临许多不同的选择,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这是同学们继高考之后再次站到人生选择的路口。无论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不移的前进,多与老师同学进行交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

“学习是一个坚持的过程,过程可能是孤独寂寞的,但结果必定是辉煌”。希望同学们有所启发,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表达自己的奋斗目标。新学期已经开始,每位同学都应该有算规划,认真学习每一门课程,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自信且坚定的的前进,给自己的未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周梦宇,审核:刘许)

测控1班.jpg 测控2班.jpg 自动化1班.png 自动化2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