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控制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新学期工作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近期,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控制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召开新学期工作讨论会。电子信息学院执行院长、导师团团长景军锋,导师团导师武桐、张宏伟、陈丹亚、陈小改、王敏、卢嫚、苏泽斌及导师团秘书、研究生辅导员赵立涛参与讨论。

会上,团长景军锋首先就上一学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指出了导师团运行一年来的不足之处,并要求全体导师要做到“三个充分”,即要充分理解导师团运行的意义、要充分参与导师团运行的各个环节、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指导学生成长成才。

接下来,导师团秘书赵立涛就导师团导师职责、工作内容作了详细阐述,提出了上半年工作建议计划供会议讨论。

经过会议讨论,每名与会导师均参与发言讨论,最终确定了导师团上半年工作计划表。会上,还就导师团涉及的自动化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各班级班主任聘任人选进行讨论,最终决定聘任张宏伟、苏泽斌、王敏、武桐、陈丹亚5名导师担任相应班级班主任。

新学期伊始,电子信息学院2019级控制系导师团将按照校院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及中心工作,推进导师团工作扎实落实。(撰稿:赵立涛,审稿:景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