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国奖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导师团育人功效,开阔学生视野,清晰未来规划,5月27日,电子信息学院控制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国奖经验分享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20级辅导员王家钰,18级控制系、19级控制系部分学生,20级控制系全体学生。会议主讲人为18级控制系国奖获得者于鹏飞、孟玥两位同学。

会议开始,20级辅导员王家钰老师发表简要讲话,激发全场热情,鼓励同学们认真听讲并积极配合。之后,于鹏飞同学从思想、学习、竞赛、工作四个方面进行学习经验交流分享。孟玥同学从学生、组织、竞赛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活动最后,于鹏飞与学生展开交流,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让在场2020级同学们在聆听和交流中,对四年大学学业生涯有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孟玥同学们引用了一段关于选择的名言:眼前的选择看不清,就去看长远目标,再反推眼前的答案;长远的选择看不清,就做好眼前的事情,它藏着未来的答案;如果眼前的,长远的都看不清,那就拿出一些时间来,多读书。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学习的方向,他们也将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路上谱写更绚丽的人生篇章。(撰稿:周梦宇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