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电气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展资助育人活动-国奖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为更好地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2021年5月27日下午2时30分,在电信楼419,电气系“三全育人导师团”资助育人活动-国奖宣讲会,参会人员为辅导员王家钰老师和周梦宇老师,18级、19级、20级电气专业部分学生。此次会议主讲人为18级电气专业国奖获得者张鑫。

会议伊始,辅导员周梦宇老师讲解了开展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及意义。

会议期间,张鑫学姐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自上大学以来的获奖情况,细致的讲解了各类竞赛的具体内容。告知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刻苦学习,结合自身特点参加各类竞赛,不断提升自我。接着,张鑫学姐以自身为例,主要在时间利用、习惯养成和做好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她强调一定要做到高效学习,脱离“宿舍”这一舒适圈,空闲时间要多去图书馆学习,不能沉迷于游戏。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张鑫学姐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解答,并给出好的建议。

会议结束后,周梦宇老师做总结,他对各位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宣讲会都能够有所收获,在大学期间学有所成。

本次国奖宣讲会的召开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大学期间的各种竞赛和奖项,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提升自我,积极参加各类竞赛,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进而拥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撰稿:王家钰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