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党员收听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引起热烈反响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6月29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师生党员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渠道收看颁授仪式直播,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勇争先,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看着直播中映现的29位中国脊梁,一幕幕的镜头转换一次次湿润了眼眶。29位功勋党员在各自领域奋斗,是我们9000多万名党员队伍的初心的力量、信仰的感召,他们像燃烧的火炬照亮宽广的大地,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九千分之一,我将在我的岗位燃烧这星星之火,传承这属于全中国人民的光辉。

综合党支部书记孙宁:伟大历史闪耀新时代,薪火精神照亮新征程。大家在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典型查差距、找不足,持续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熔铸血液、根植灵魂,切实将榜样力量融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去。

学生党员郑富生:张桂梅等同志事迹感人,催人奋进,他们获得党内最高荣誉,实至名归。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张桂梅等同志的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博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他们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在和平时期,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把自己的青春年华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值得我们每一个党员的尊敬和学习,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研究生党员张鹏:“七一勋章”,它是对共产党人多年如一日无悔付出、倾情奉献最生动的诠释。29位前辈的事迹给我们带来强烈的震撼。让我们这些青年共产党人更进一步理解和体会到共产党三个字的意义。它是责任和使命,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