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第60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党员工作,2021年5月25日下午18:00,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潼校区A-112教室召开第60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顺利完成了发展党员工作。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风萍同志主持,第60期发展对象以及支部全体党员按时参加。

大会开始前,刘风萍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具体流程安排,由支部组织委员员佳宇同志报告到会情况。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

王洁、王浩等17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发言,从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实际情况,同时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并认真回答了正式党员提出的问题。之后,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他们作出总结性评价,介绍其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上的优缺点,并表达了是否建议接收为预备党员的观点。支部全体正式党员综合考虑各发展对象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经大会投票表决,王洁、王浩等17名同志全票通过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刘风萍老师作总结发言。刘风萍老师首先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的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提出了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敢为人先、注重学习、关注时事、关心身边同学,要以身作则,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第60期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责任感,促进了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同时为党组织灌注了新鲜血液,希望各位新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支部建设作出贡献。(撰稿人:刘风萍耿萃萃;审稿人:杨恩科)

附发展对象名单:王洁 王浩 韩瑜 崔夏琳 朱梓慧 梁鸿博 王博 刘美兴 宿晴 尚慧慧 陈晓蒙 朱学超 张志伟 安耀辉 吴珂琦 阳京力 乔奕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