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顺利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毕业生党员坚定信念、踔厉奋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精神风貌踏入新的人生征程,2022年7月1日上午10:00,电子信息学院党委采取“线下+线上”同步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227名毕业生党员分别以线下419教室和线上腾讯会议室的方式共同参与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党委副书记刘许、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以“坚定信念 勇担使命”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党课。党课中杨友谊指出:作为西工程大的一份子,大家一起喜迎了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要时刻,共同经历了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变化,共同见证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时,共同感受了学校办学100周年、建校40年庆典盛况,一起分享了学校申博成功的自豪,一起目睹了改善办学条件的多座大楼在校园里拔地而起,一起享受了学院多个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硕果,更是一起经历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肆虐......四度春秋,学院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同学们既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受益者,也是学院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学院所取得的进步离不开所有毕业生党员的倾力支持和拼搏奋斗。在大家即将告别母校、开启人生新阶段之际,他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第一句话是秉承院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句话是培养科学辩证思维,积极融入社会;第三句话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拼搏激扬青春。

大会第二项进行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院党委副书记刘许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随后,刘许对毕业离校期间的安全稳定进行了强调和要求。他要求全体毕业班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主动作为,有所担当,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保驾护航。

最后,朱宇军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解读了组织关系转出的流程,强调了转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同时明确了转接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并现场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撰稿人:朱宇军 审核人:杨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