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17日-18日,继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之后,省内外高年级老生也已安全返校。为精准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9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景军锋、副院长张蕾、副院长朱磊、院党委副书记周晓惠分别走访了部分本科、研究生学生宿舍。

每到一间宿舍,“老师的一句句亲切问候、交流叮嘱,学生的一次次热情欢迎、积极回应”,共同绘就了师生同画的最美场景。在走访中,领导们询问了学生们新学期学习规划、学习进度、课程安排等情况,重点查看了同学们线上上课情况,了解了返校后用餐、洗澡等生活状况,听取了学生们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耐心的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鼓励大家持续在提升求学质量上下苦功。

“现在疫情反复不定,但越是艰难的时刻,我们越是要团结一心,奋斗笃行,虽然你们的父母不在身边,但老师时刻在你们身边,有任何问题彼此随时沟通......”,走访中,领导们的温言暖语激荡着学生的心,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生们纷纷表示,刚返校就见到了学院领导的亲自看望,感到很暖心,也感受到了力量,今后会以高质量的努力不负学校、学院的倾心培养。(撰稿:刘风萍;审稿:杨友谊、周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