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张天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石榴花开,骊歌晚唱,不知不觉间迎来了2016级本科生的毕业季,78日、9日电子信息学院分别在2016级电气系、控制系、通信工程专业和信科专业、电子专业陆续举行了四场毕业生座谈会,电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部专业课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与会,会议由刘许主持。

在电气系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杨恩科对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给予真情勉励和诚挚祝福。他表示,虽然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走向社会,但工程大永远是学子们的家,回望过去的四年,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未来的生活注定不会一帆风顺,但作为老师希望大家树立自信,传承好电信学子的精神,在遇到困难时能够迎难而上;希望大家在精神上和实际上同母校保持长期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母校建设增光添彩。

在信通系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信科专业学生代表罗庆庆结合自己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向与会老师汇报求学收获,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恩之情;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恳切流露出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满满感激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真切透露着对同窗情谊和美丽校园生活的无比留恋之情,通信专业学生代表何子毅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经历进行回顾,对专业设置和课程安排谈了个人体会,并对专业发展提出建议。

对于控制系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问题,控制系主任卢健表示陪伴2016级学生走过了四年,这四年既是学生的成长也是老师们的成长,控制系全体老师将认真聆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控制系2020年度人才培养计划,有针对性的对课程和教学进行改进,力争培养出更高素质的高水平人才。

各系部专业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并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则表示将会不断吸取经验、改进不足,努力将专业越办越好,

欢声笑语中,毕业生座谈会迎来了尾声,电信学院全体师生祝愿所有毕业生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勇于攀登、敢于追求。希望大家不驰于空想、不鹜于嘘声,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好人生每一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撰稿:张天,审核:刘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