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12月9日下午,我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临潼校区电信楼202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2000级校友、康斐尔过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磊,2014级校友、西安交通大学在读博士田嘉琛,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孙沛勋,院党委书记杨恩科、院长景军锋、副院长李云红,副院长张蕾,各学科主任、系部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许主持。

刘许介绍出席成立大会的嘉宾以及人员。景军锋为校友和嘉宾介绍了电子信息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他表示要健全理事会的工作机制,为校友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交流联系;要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孙沛勋宣读了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文件。孙沛勋、杨恩科、景军锋和张磊共同为“电子信息学院校友分会”揭牌。杨恩科和景军锋为校友分会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张磊代表校友做了发言,他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培养,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祝福,表示会尽所能做好校友分会的工作,呼吁更多校友要“更多合作、更多交流、更多共赢”,为母校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杨恩科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顺心。

成立大会开始前,校友代表张磊和我院部分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张磊校友回忆起在学校上课时的点点滴滴,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能够保持学习热情,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业务本领,勤学好问,这样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职场中保持竞争力。同时,他也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在做好学习的同时,通过参加科技竞赛、人文活动等形式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努力让自己成为综合素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母校发展蒸蒸日上,八方校友载誉归来。作为师生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平台,校友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汇聚至诚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撰稿:黄木委周梦宇审核: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