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月23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9召开2018-2019第2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党委副书记刘许、学院各系部正副主任、实验中心正副主任、学院教学督导组专家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云红主持。

会上,李云红强调本学期要以“稳定教学秩序”为首要工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切实保证新学期顺利开课。全院教师要各尽其责,协同配合,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执行到位。同时,李云红还指出了四方面的内容:一是,代课教师要严格教学过程管理,认真准备教学日历、教案、讲稿等教学资料,规范教学行为;二是,教辅人员也要强化服务,注重细节,切实做好教师教学保障;三是,本学期要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的认证工作;四是,各系部要重视对新进青年教师的培养,鼓励大家多参加教学类比赛以提高授课水平。

随后,各系部主任对本学期系部工作设想进行了阐述,学院督导组专家也提出教学督导,应秉持以“导”为目的,不回避教学督导过程中对问题的发现,正是通过问题的发现,在纠错纠偏过程中,通过与被督导者交流沟通来实现“导”的目的。

最后,刘许表示电子信息学院学工队伍将在新学期更加重视学生的学风考风建设,下功夫,花力气,扎实开展相关的工作,力求全面提高学院学生素质。

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对明确我院新学期的教学任务,提振广大教师的信心,凝心聚力,做好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郭家桢 审稿:李云红杨恩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