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斩获2019年“青春杯”男女双冠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青春杯”篮球赛男篮决赛在我校临潼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电信学院与服装学院展开冠亚军争夺,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赛,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辅导员周梦宇、辅导员张天在球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比赛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院球员雷冬拿下首个三分,为球队打下良好开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出现多次平局。上半场电信学院在队长左凯璇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攻势迅猛,不骄不躁,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四分的比分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严密防守,比分一度低迷,但队员们不放弃不抛弃,相互鼓励,调整队友心态,在鼓声、观众的呐喊声中一次次果敢抢断。比赛进入最后阶段,赛场上战况酣畅,全场屏息为他们加油鼓劲。最终球员们在奋力防守,谨慎传投中将比分定格在38:37,在全场高呼声中击败服装学院,成功卫冕冠军。

“青春杯”的比赛已落幕,我院女篮,男篮携手捧回双冠,男篮更是取得三连冠的傲人成绩。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也祝贺他们双双夺冠。此次“青春杯”双冠的荣誉为我院的体育事业发展注入强心剂,生命在运动中延续,健康在健身中加固!让我们继续保持锻炼与奋斗,用更强实力征战赛场,延续电信辉煌。

审核: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