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电信学院进行校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检查督导

作者: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我校对电信学院进行校内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三轮检查督导

   9月8日上午,学校专家组对电信学院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第三轮检查督导。本组专家组组长杨文鹏,专家组成员朱永民、贺兴时、杨明东、赵小峰、胡新煜,电信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和教授委员会成员参加了电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检查工作会。会议由杨文鹏主持。

   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延年从学院概况及定位、办学思路与发展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院教学质量保障制度体系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准备了详实的支撑材料。

   随后,专家组分别对电信学院2016年毕业论文、2016年试卷等评估材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验收。

   校评估组的专家一致认为,电信学院从领导层面对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高度重视。电信学院也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和完善支撑材料,为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