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聚焦两会”为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4-08 点击数:


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月8号上午在实验楼419组织召开以“聚焦两会”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宇军老师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初支部书记朱宇军老师通过PPT和相关资料的介绍,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两会八大看点: “十三五”规划; 脱贫攻坚战;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一带一路”; 慈善法修改; 司法体制改革; 绿色发展;制度的反腐。
   然后,为了更详尽地学习两会内容与精神,会议主持人李圆月从几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两会的相关情况。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会议现场中央领导进行发言讨论的视频。其中,不乏一些有关人们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中的问题和一些社会问题,对于学生党员来说,我们学习了切身实在的青年择业就业方面的内容,以及其他一些教育政策。在李圆月的引导下,大家积极讨论并各抒己见。
   最后,会议支持李圆月总结了此次会议,使大家明确了两会的深刻意义与党对于我们的真切关怀,她提出,我们学生党员要更积极更认真地投身到组织中去,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力求成长,力求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