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两学一做”,争做优秀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6-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3日下午2时,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李帅主持。

会议一开始,李帅同志首先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此次生活会的主要内容,解读了“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对于党员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他号召大家要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维护学校的和谐稳定。

随后,张旭书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开展对象、熟悉基本要求、掌握主要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围绕“合格党员标准大讨论”,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的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交流了自己的思考。在他的引领下,与会党员纷纷发言,找出自己的不足,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来改进的办法。大家纷纷表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就是要做到:政治上要明白,纪律上要约束,品德上要过硬,工作上要担当,学习上要认真。最后,每名党员上交一份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