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6-15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实验楼419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答疑”及“党章学习第八讲”。支部书记朱宇军老师、党员及预备党员到会参加。

二支部

会议开始,老师简单说明毕业生党员关系转移情况并针对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逐一详细讲解。毕业生党员对一些遗留相关问题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惑并一一解决问题。关于此类与组织关系转移相关的内容,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介绍与普及,使支部所有党员、预备党员更明确组织关系转移所需要注意的问题。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第八讲的中心内容——党的纪律。主持人张婉玉通过投影仪向大家展示了学习内容的相关知识,并简单说明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学习内容中,她对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以及经济纪律作了着重介绍与强调,为大家规范了党组织内部行为准则,使大家在思想上更积极、更规范、更有序。最后,大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以求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此次会议着重强调了党员应在思想意识上有纪律、有规范,突出了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也使大家对党的纪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