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第53期预备党员转正决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2018年1206午,电子信息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电子信息学院楼419教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谭海燕同志主持。

DF8D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简称“条例”)颁布的背景中共中央政治局2018年9月21日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10月28日中共中央颁布条例;11月25日,中共中央印发《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学习《条例》的具体内容。最后,谭海燕就党员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强调: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五个坚持”以及关于“四个意识”、“四个自”、“四个服从”知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对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养,做好经常性的发展党员工作,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发展政治品质纯洁的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都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条例》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大家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结束后,各党员结合支部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并贯彻落实到支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