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宣传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各学院:

为充分挖掘我校2019届毕业生中品学兼优、科技竞赛及科研成果突出、创新创业、自强不息、感恩奉献等方面的先进典型,发挥学生榜样的引领作用,激励广大研究生追求卓越、锐意进取、立志成才、积极奉献,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勤学争优、笃行进取的良好氛围,决定开展2019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征集及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层面工作

窗体底端

1、征集对象:

(1)2019届评选的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2)在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科研成果突出,或在志愿

服务、文艺体育、自强自立、团队领袖等各个方面的典型人物。

2、报送材料要求:

窗体顶端

(1)个人简介:200字以内,含姓名、性别、民族、政治面貌、专业班级、研究生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校级及以上)。

窗体底端

(2)窗体顶端

(2)事迹简介: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行文。内容简练精确,能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文章要生动描述个人在学习成长、参与过程中的参赛经历、科研经历、收获体悟等,具有一定的情感和思想深度。

窗体底端

(3)窗体顶端

(3)照片:提供反映个人风采的电子照片2-3张,原图,每张900K以上,jpg格式。

(4)交稿方式:每学院选报1至3人,填写《2019届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推荐表》(附件1)、《2019届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推荐汇总表》(附件2)。并于以学院为单位,6月5日中午12:00前将相关表格、照片发送至研工部邮箱:

ygbxsk62779206@163.com

二、学院层面工作

请各学院利用毕业季做好对优秀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宣传形式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宣传、学术报告等。

附件1:2019届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推荐表

附件2:2019届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推荐汇总表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31日

附件1: 2019届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推荐表

学院:__________

姓 名

性别

政治面貌

学号

专业(全称)

导师

民族

联系方式

毕业去向(就业单位)

个人简介

200字内)

含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专业班级、研究生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校级及以上)

事迹简介

1000字左右)

事迹材料以第三人称行文。内容简练精确,能集中反映中心思想。文章要生动描述个人在学习成长、参与过程中的参赛经历、科研经历、获奖或高水平论文发表感想体悟等,具有一定的情感和思想深度。

附件2:

2019届毕业研究生先进事迹推荐汇总表

学院:______________

序号

姓名

学号

专业(全称)

导师

联系方式

推荐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