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电子信息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永民参加电子信息学院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电子信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工会主席、院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主持。

会前,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学习,通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工作增进了解、剖析不足,通过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广泛征求意见,在此基础上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杨恩科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从六个方面重点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与不足,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杨恩科、李云红、杨建军分别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等做了报告。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院办公室主任也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朱永民在听取电信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发言后指出,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会上开展了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同时对电信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锲而不舍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惕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不做“两面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是抓好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的落实,以党建促发展,再攀高峰。找准学院定位,增强师生的自信和凝聚力,打出品牌,强化特色,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朱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