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3月30日,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机电楼407教室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恩科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我校2018年工作部署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稳定安全工作会会议内容和报告,领会会议精神。并要求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二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三是集思广益,因地制宜,谋好局,开好篇,筑牢思想根基,为助力学校“追赶超越”、“争创一流”提供坚强保证。

接着,杨恩科宣读了《2018年电信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和《2018年电信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两个文件,对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支部进一步明确了本年度党建工作的思路与重点,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朱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