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调研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05 点击数:

4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慧、副处长杨建军走访调研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宇军就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党建工作、资助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汇报。

赵小峰对于电信学院学生工作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电信学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学工队伍要高度认识自身的政治站位,明确岗位职责,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围绕立德树人,做好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学生工作的开展要立足实际,脚踏实地,细致的做好的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认真落实好学校有关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三是,要始终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的建设,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及时总结,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

随后,赵小峰听取了电信学院学工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交流。(通讯员:朱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