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搬迁工作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西安工程大学两校区布局搬迁工作的号召,5月16日,电子信息学院在金花校区机电楼417召开搬迁工作协调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恩科、执行院长景军锋及学院相关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恩科主持。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电子信息学院成立搬迁工作小组,赵广社任组长,杨恩科、景军锋任副组长,搬迁工作小组负责学院搬迁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布局。

景军锋就学校搬迁工作有关工作安排和学院领导班子前期实地走访了学院研究工作站、实验室和办公室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和布置了学院搬迁工作方案的制定、搬迁工作资金的预算、搬迁工作任务进度、场地布局等方面的工作。

杨恩科针对搬迁工作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树立大局意识,高度重视搬迁工作,尽快的做好搬迁工作,保证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搬迁工作;二是,搬迁工作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实时实地的深入到搬迁工作的全过程中,及时解决和处理搬迁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三是,在搬迁工作中,务必要重视安全工作,保障搬迁过程中,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