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赴西安科技大学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7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一行5人赴西安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学院参观、调研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李云红一行就西安科技大学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的智慧教育体验中心、4G-LTE移动通信与光网络平台、云计算应用创新开发平台和物联网应用创新平台等四部分的模块进行了参观、调研。并围绕基地的建成与使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有效对接、教学与科研协同发展的新模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电子信息学院吸取了进一步断完善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有效对接,探索教学与科研协同发展新模式的经验,以及为学生在移动通信、物联网、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创新创业提供业界最新平台,为广大教师利用基地设备参与行业信息化领域科研课题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影响。(通讯员:任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