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8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和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学术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月9日-11日,由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分会、西安市电源学会、陕西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18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和变频电源与电力传动学术会议在汉中市陕西理工大学南校区举办。我院电力安全评价与智能装备研究所所长黄新波教授、电气系副主任刘毅力副教授及师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1月10日上午,陕西省电源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理事长、我院电力安全评价与智能装备研究所所长黄新波教授受邀做了题为《高铁牵引变电运维检修大数据平台研究》的主题报告。

11月10日下午,黄新波、刘毅力、吴朝俊、郭晓雪、曹雯、朱永灿、田毅、赵隆、关欣、张烨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了各分会场学术交流讨论。同时,郭晓雪副教授在交流会上做了题为《SF6气体替代气体基础参数计算和试验研究》的论文报告。

11月11日,陕西省电源学会电气设备状态监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由黄新波教授主持,会议通过了我院副院长李云红教授担任分会常务理事,我院孟昭亮、蒋波涛、杨昊、郭晓雪、关欣等五位教师担任分会理事。(撰稿人:曹雯,审核人:张蕾)